7/147/28和高中同學去花蓮瑞穗鄉的富興LiPaHak生態農場打工換宿,上工半天就遇到了第一個配菜休假日。行程不外乎觀光客會去的瑞穗牧場、北回歸線標、掃叭石柱,最後是令人驚豔晚餐的瑪卡多野菜火鍋。

 

瑞穗牧場

瑞穗牧場  

吃東西買東西上廁所拍照的地方

牧場動物開放區域很少只有幾頭牛和兩隻跳痛的鴕鳥

沒有玩動物的價值

販賣部實際上made in瑞穗牧場的大概只有初乳肥皂和保養品

 

舞鶴台地

舞鶴台地          

每一種假掰文青茶飲廣告可能會去的拍攝地

(農藥都噴很多才會這麼整齊完全沒有雜草)

 

北回歸線標

北回歸線標1      

居然沒有傳說中的一條線完成我一腳踩在熱帶一腳踩在亞熱帶的願望!

上廁所的好地方每一間廁所都有衛生紙

北回歸線標2    

躺椅很舒服在那邊躺了半小時差點睡著

 

花東縱谷

花東縱谷    

掃叭石柱附近的台可以眺望整個花東縱谷也可以看到我們打工換宿的村子

(但是看過之後就忘記村子在哪裡了)

 

掃叭石柱

掃叭石柱1    

又叫舞鶴石柱(不忍說google地圖上有兩個地方一個叫舞鶴石柱一個叫掃叭石柱)

旁邊各留了一圈小石頭不知道是原本就有的的還是多次遷徙之後才有的

倒了一小顆不太敢扶

 

  不忍說去之前花了一整個晚上爬了瑞穗鄉關旅遊資訊,玩完之後覺得還滿空虛的,幸好最後在瑞穗的7-11有查到瑪卡多野菜火鍋,真的非常好吃的一家店,喜歡199的紅刺蔥火鍋,當天的薰衣草奶茶也沒有沐浴乳般的化學味。

  原則上7/15就是非常非常非常觀光客會去的行程啊,但明明都已經到了瑞穗鄉的Lacihakan換宿了,卻還是沒有融入當地人的生活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舒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