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冰雪奇緣

好看,幸好有聽朋友的話看3D

劇情雖然說是很創新但是王子沒有拯救公主的劇情在史瑞克裡面也可以看到。

(應該說史瑞克更像是公主不需要被拯救)

聽說有很多人好幾刷,我是覺得沒有到好看到想要一看再看看看看看的境界。

 

215/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感覺普通沒有很喜歡,我抓不太到它要表達的東西。

性愛場景一開始感覺很嗨但是太久了覺得有點膩。

 

220/華爾街之狼

片長三個小時。不過可以不需要拍到這麼久,導演之所以拍這麼久的原因我覺得可以深思。

這和愛的萬物論一樣都像是講述個人的生命史,但是導演也企圖展現那種紙醉金迷濃郁的荒唐氛圍。

個人是覺得那位男主角本人的人生還滿無聊的,反複做類似的事情再懺悔再做類似的事情。

 

821/等一個人咖啡

陪別人去看的,沒有看過原作。

討厭翻案式結局,你花了很久的時間告訴我他是人,結果最後他不是人,意義在哪。

我記得最後其他觀眾看到把香腸放進鹹豆花裡面攪拌的時候一直在笑,難道只有我覺得這樣超噁心的嗎!

順帶一提,周慧敏真的好美啊!

 

823/哪啊哪啊~神去村

之前在聯合文學看過推薦原著小說的,剛好在光點看到電影就進去看了。

好笑,而且笑到後面會覺得很感動哭出來。

不過說認真的這種誤打誤撞找到工作找到真愛的故事不太可能在現實中發生啦,留在心裡感動就好。

 

824/露西 

看完之後覺得超級不解而且非常不科學。

後來跟學長聊到這部電影後覺得有比較了解,學長大意是覺得盧貝松主要是要推翻基督教史觀(所謂的末世),露西回到過去之後(此時的露西等同於神)選擇的是重新推動歷史而不是看著歷史走向終點。

我覺得很扯的是,抵達某一個%數的時候可以感知到其他生命的流動,電影畫面是可以看到樹的營養和水份在流動,你自己腦力成長和其他人或樹有什麼關係啦,最好自己長一長就可以感知到別人的事情。

 

128/愛的萬物論

我算是很早去看的人,所以朋友都會問我好不好看。

我的想法是只要不要太期待就會覺得很好看。

原文名字是theory of everything,我覺得應該只是取個轟動的,內容就是霍金個人生命史。

感動會有,只是前面劇情走太快,就是那種只花三十分鐘想要說服觀眾他們愛的風中撩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驚天地氣鬼神海可枯石可爛。

 

END.

個人覺得好看程度第一個是讓我感動到哭出來的神去村,第二個是拍的很唯美的霍金個人生命史。等一個人的咖啡完全踩到我的大雷,翻案式結局和玩食物(真的很噁心要再講一次)。

arrow
arrow

    舒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