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坑後各種慘狀,殊不知一開始還在噗浪上狂吐嘈。

2016-02-28 15.29.41.jpg

 

2016-02-28 16.08.07.jpg

 

2016-03-05 10.02.02.jpg

已在坑底,9:55才去還真的搶到了,果然全家的地點是很重要的。

2016-03-19 11.09.42.jpg

親手做給妍妍的禮物,還有我日出手寫了3000字的信。

2016-03-19 13.01.59.jpg

見面會當天,一播開場影片我就哭了。

2月4日
正在從第一集開始追《愛上哥們》,放假閒閒沒事在家就是適合追一些不用動腦的東西www

2月6日

看到第12集了,最終這個故事還是注定要被收編進主流文化中。

劇情上依舊沒有突破,凡任何生理女性就是要被收編成公主,等待王子出現,給予幸福美滿的生活。

幸好我一開始就打算當做言情小說看,不然看到這種劇情走向和台詞一定會吐血。

故事總共三條線:杜琵、青娜、黑道。集所有芭樂狗血於一身,宣揚的價值也腐朽如守護家庭一般看起來非常神聖。呵。

google了一下還發現男主角陳楚河他爸還真的是竹聯幫精神領袖耶,這個劇組也真的很敢耶wwwwwwww

2月7日

「人之所以有愛,是因為人可以在物質之外,找到真愛的實證。」呃究竟是我慧根太淺,還是台劇也開始流行這種搞不清楚前後文,看起來很浪漫,湊在一起卻不知道在幹嘛的台詞嗎

2月10日

覺得完全跌坑亞諾必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

2月21日

怎麼辦今天愛上哥們要完結篇了我好焦慮焦慮焦慮喔OAQQQQ我連預訂的採訪都懶的去啊請讓我一整天都待在宿舍附近吧

我決定今天一整天都要吃很好以舒緩我的焦慮

顯示狀態為距離完結篇一個小時心情很焦慮,只好打開讓我心情更煩躁的公司blogger開始改html

準備好三包白色戀人餅乾、兩包隨身包衛生紙、水,到交誼廳等電視了。

先轉到臺視我這次連OP都不想錯過。

現在交誼廳有兩個人在聊天、三個人在討論作業(超大聲說好的明天開學呢!)、一個人用電腦在追疑似是古裝劇(他從昨天就超大聲的吵死了)。

後面兩組人都超吵的啊比我電視還大聲,這樣我要怎麼看杜琵滾好滾滿啦我已經準備好要看到哭了耶

幹電視好像可以插耳機耶!!!!!好吧不行,原本想說看完結篇配耳機超酷的~幸好討論組已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開始OP了

幹PTT壞掉了我要衝LOVE文啦

子楓到底什麼時候知道亞諾是女生的,剩28分鐘左右求解釋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只有用OS說

moptt的love文進不去怒下載jptt

愛上哥們最後心得,爛到哭又捨不得到哭

紀念我第一次因為完結篇而哭。

雖然香米都說靜待花開愛不殺青但是看到這麼爛的收尾(拍婚紗照而已喔還不是婚紗)而且最後畫面停在那個超醜的姿勢我真的哭出來了。

到底拍婚紗有什麼好收尾的,難到是因為拍婚紗可以兩套都拍、婚禮無法決定要穿哪一套嗎?而且皮卡獸導演居然選這麼醜的一個畫面ending,對得起一向唯美的青娜亂丟垃圾MV組嗎

而且劇情剪超多,從第11集的重機之吻、到最後一集的所有人秘密基地、青娜殺青的最後一拍。

監製還已放話重機之吻本來就是拍來放最後SP的是怎樣。

如果要播到228就乾脆收好收滿啊,所有重點都被重重提起輕輕放下,對得起我的19天和香米the best team的四個月五個月嗎?

三立爛尾不意外,但是難得的好題材被糟蹋了真的難過,我的愛也被糟蹋了很難過

去你的靜待花開愛不殺青,要不是臺劇版禁止噓文早就噓下去了

還我諾諾啊這是雅妍最後一次男裝可以讓香米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嗎幹

好啦,最後要冷靜下來。我需要亞諾、需要子楓、需要戎暉導演、需要所有的演員、需要the best team

幹現在才發現講錯導演名字www是卡比獸導演啦xD我要去買卡比獸娃娃掛包上~

完結之後整個超脆弱www準備開完娛等給予xDD

arrow
arrow

    舒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