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街舞世代  

314BLAZE街舞世代

基本上就是看個賞心悅目很愉快。

會跳舞的朋友說多數的舞者都是專精lockin’所以舞也以lockin’比較多。

 

文章標籤

舒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冰雪奇緣

好看,幸好有聽朋友的話看3D

劇情雖然說是很創新但是王子沒有拯救公主的劇情在史瑞克裡面也可以看到。

(應該說史瑞克更像是公主不需要被拯救)

聽說有很多人好幾刷,我是覺得沒有到好看到想要一看再看看看看看的境界。

文章標籤

舒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Drama版有徵文回顧所以手癢也想寫一篇回顧我2014年劇場花錢史(咦聽請來怎麼有點窮困心酸)

皆附上票根,歡迎大家去追好的劇團呦(個人大推臺北海鷗劇場!)

 

岳母刺字、暴民時代  

文章標籤

舒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記得我曾經在背包客棧看過一篇文章,大意是旅行完我們並不會變成超人。大家對朋友去旅行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呢?真有錢、好羨慕、我也好想去,大抵是這類的吧,因為我也是這樣想的。那打工換宿呢?臉書上、痞客邦上、背包客棧上,越來越多的人去打工換宿,越來越多的心得文,越來越多的人準備出發。可是我們為什麼打工換宿?打工換宿的目的是什麼?打工換宿的意義是什麼?

  打工換宿好像蒙上了一層美麗而絢爛的陰影,好像換宿回來之後,我就成為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環島好像也是這樣子的)。實際上是怎樣呢?這算是我去年七月在花蓮Lipahak富興農場換宿後的小小心得吧,雖然時隔了半年以上就是了。

  我只是想聊聊,換宿之後,我變成或者不變成或者還是一個怎樣的人。

文章標籤

舒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排版排到累了,所以我們花一個小時來談談徐國能吧。其實除了徐國能之外我原先還想談一下飲食文學和林文月、馮傑、蔡珠兒幾位作家的作品,但是這樣題目會太大,一個小時我寫不完。

  這一篇算是參加耕莘舉辦的第十屆搶救文壇新秀再作戰的feedback吧,說真的整個營隊下來我最喜歡林佑軒和朱宥勳的演講,題目分別是中國傳統文學之美(大抵是這樣吧完整的名稱我忘了)以及作家的姿勢守則(是姿勢沒錯談的是作家的生存法則)。至於為什麼不是文學類的演講而是比較批判型的呢?大概是學術的東西念久了會覺得這些東西有趣吧。

  所以這篇文章的主題是徐國能與中國傳統文化之美,算是他們兩位解答多年來我對徐國能這個人的疑惑後的小感想吧。

文章標籤

舒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